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5-09      

    为打造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阵地,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近日,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辽宁分所与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以及学生就业、以学院为依托联合创建“广大青年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的“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与《高校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标志着利安达、利安达国际在为打造共青团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阵地,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开展“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与高等教育校企合作等领域迈上一个新台阶,是利安达承担社会责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加强高端会计人才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应用性人才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