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6-04-12      

 4月8日,省注协党委召开远程视频大会,传达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6年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会议精神的意见。主会场设在省财政厅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市财政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人员有:省注协党委委员,省注协秘书处工作人员,各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总支)书记、委员,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负责人,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共计400余人。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纪委书记郭瑾和省财政厅社会组织党建联络员张跃进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

    受省注协党委书记刘润田委托,省注协党委委员陈新治主持会议,党办主任罗成银传达组织部会议精神,省注协党委副书记、秘书长于延琦作工作部署。

    于延琦指出,为了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辽委办发[2016]14号),对照梳理了全行业2009年以来党建工作,针对行业党建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2016年行业党建工作,重点在三个方面贯彻落实。一是认真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二是抓紧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认真做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

    于延琦要求,各市行业党组织从加强会计师事务所党建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的高度,认识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利用中央和省委大力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机会,加强与市委组织部、非公委和民政部门的社会组织党工委建立工作关系,理顺管理体制,加强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机制,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积极努力,做出更大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