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招聘、求职、合作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查询 > 招聘、求职、合作信息 > 内容
发布时间:2015-12-31      

      1.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协会网站“信息查询”栏目中开辟“招聘、求职、合作信息”专栏,免费为我省会计师事务所和拟在我省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工作、发展的求职人员搭建信息交流平台。

      2.在方便供需双方的同时,协会只负责对在协会网站公布信息的事务所和求职个人的真实性负责确认,不对其他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敬请相关单位人员周知。

      3.拟在协会网站上发布招聘、求职、合作信息的事务所和求职个人下载“协会网站发布招聘提供实习岗位信息申请表.doc”或“协会网站发布求职实习岗位信息申请表.doc”。

      4.事务所填写此表后加盖事务所公章扫描通过“经盾卫士”群私聊发给龙老师;填表后求职本人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到省注协提交申请确认身份。

      5.协会在确认事务所或求职个人身份真实性后,将相关信息在网上公布;在申请表中的“信息发布截止日期”之后,协会将撤销所发布的信息,如果提前或推迟撤销,事务所需单独提请书面申请。

      申请表下载:

协会网站发布招聘提供实习岗位信息申请表.doc

协会网站发布求职实习岗位信息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