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5-08-19      

2015年8月15日,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三期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开班。开班仪式由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常力主任主持,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部马永义主任、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于延琦秘书长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于延琦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研修班组织的背景和培训目标;之后从勤学、守纪、团结、活泼、安全五个方面向学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本次研修班是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高端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班51名学员均为省内多家事务所的业务骨干。本次研修班为期一个月,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学习时间为13天,其中安排10天时间进行管理会计专题学习研究。北会院集中学习后,另有17天时间是学员回所结合实践工作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果,并就学习心得每人完成一篇论文。所有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相信一定不负众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

2015年8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