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5-05-15      

    2015年5月12日至13日,辽宁注协在沈阳市“辽宁工会大厦”召开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十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应到会32人,实到会27人。会议由会长姜永奇同志主持。秘书长于延琦同志报告了“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4年度会费收支决算暨2015年会费收支预算情况”及“关于开展经济新常态下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问题研究的说明”。副会长高凤元同志做了“关于增补洪中强同志为省注协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的提案”。副会长张春林同志做了“关于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情况说明”。

    常务理事对上述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表决。审议通过了《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4年度会费收支决算暨2015年会费收支预算报告(草案)》;同意增补洪中强同志为省注协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同意黄金龙同志辞去省注协理事、常务理事、自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继续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等职务;审议了《关于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情况说明》。议定在中注协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后或待行业协会脱钩改制后,召开辽宁省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对上述事项提交理事会审议批准。

    会议还分组研究讨论了在经济新常态下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