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3-02-01      

      春节将至,阜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汇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员工于2013年1月29日到阜新市孤儿院进行看望、慰问,开展“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即将来临的春天里的第一缕温暖。阜新汇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怀着一颗诚挚的心,为孩子们出资精心挑选购买了一批衣物以及牛奶、饼干等食品。希望通过全所员工的点滴努力为孩子们带去一点欢乐和温暖,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当慰问人员看到孩子们的一瞬间,彻底被他们纯真的表情深深打动了,情不自禁地走进他们中间,与孩子亲切的交谈。看到孩子们展露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慰问人员感到了一种别样的幸福。通过与孩子们的接触,每一位参与者的心里都有一份感触,这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回忆。生活中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伸出援助之手,给别人多一份关爱,就是给自己一份快乐。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次活动让我们所有参与者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礼,我们要继续帮助身边需要关心的人,这样做不仅提升我们自身的素质,也为社会增添了一份亮丽的风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阜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汇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会再接再厉,带领全所员工为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阜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

                                                                                               二〇一三年二月一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