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检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监管 > 检查动态 > 内容
发布时间:2013-07-23      

辽注师协[2012]64号

各会计师事务所:

      2012年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事务所)执业质量综合检查工作已圆满结束。通过检查促进了新会计审计准则的贯彻实施,提升了事务所的质量控制和业务质量及职业道德水平,强化了事务所系统风险防范体系与行业诚信建设及事务所财务管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了鼓励先进,进一步做好事务所执业质量综合检查工作,按照《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优秀检查人员评选办法》(辽注师协[2009]43号)的规定,并结合今年检查证券分所和四大所,投入人员数量较多的实际情况,经各检查组评选和审理专家建议及协会监管部考核、自律委员会审议,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决定对在2012年度事务所执业质量综合检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韩宏艳等24名检查人员授予“优秀检查人员”称号,并予以通报。具体名单如下:

韩宏艳  曹  鹏  王艳明  石雪芹   高  影  宁  华  关青梅  焦卫华  李树军  陈彩云  张延辉  满学伟李国华  刘  璐  王俊波   程桂琦  夏  瑗   周 彤  张凤武  王春玲  杨  杨   陈迎春  陈艳萍  毛宝建

 

  

 

 

                                                                                                      二○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