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2-07-11      

7月5日,省注协在沈阳“辽宁大厦”召开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永奇同志受会长刘润田同志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2011年工作报告和2012年工作安排》、《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度会费收支决算报告及2012年度会费收支预算报告(草案)》、《关于调整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的提案》、《关于推选黄金龙同志为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的提案》、《关于调整协会理事会自律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的提案》和《辽宁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办法(试行)》。

又讯:7月10日,经省注协会长同意,常务理会通过,以通讯形式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经第四届理事会第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原则通过并进行修改后的文件材料。以通讯表决形式,通过了《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2011年工作报告和2012年工作安排》、《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1年度会费收支决算报告及2012年度会费收支预算报告(草案)》、《关于调整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的提案》、《关于推选黄金龙同志为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的提案》、《关于调整协会理事会自律委员会等专门委员会部分委员的提案》和《辽宁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办法(试行)》。

\